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召开2018年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全体会议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第三次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8-07-16 阅读次数:

西区召开2018年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全体会议暨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第三次联席会议

 

图片000001.png

 

713日上午,西区2018年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全体会议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第三次联席会议召开。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文明委副主任、区创文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长余万兵主持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创文指挥部副总指挥长张惠芳,区政协副主席、区创文指挥部副总指挥长刘亚非出席会议。区文明委成员单位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责任单位的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精神文明建设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相关会议精神,审议了文明委议事规则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问责办法,安排部署了西区文明单位、文明村镇开展“亮牌子、美环境、强素质、树形象”主题活动,通报了市创文办第一期暗访督查西区情况,强调及时进行整改“回头看”,注重长效保持,并对精神文明建设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余万兵强调:各相关责任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全区精神文明建设,确保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地有方法、检验有尺度、效果有保证要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夯实全区人民的思想道德基础,大力发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引领作用,弘扬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真正讲好西区故事、凝聚西区力量。要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重要抓手,推动城市综合实力不断提升,各责任单位要把“看得见”的问题立即整改、“想得到”的短板同步提升、“有可能”的弱项尽力填补,高标准完成各项任务目标。要强化统筹协调,勇于担当,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合力开创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新局面,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