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积极对接 政企联动 携手共创文明城

发布时间:2018-06-27 阅读次数:

积极对接  政企联动  携手共创文明城

 

 

G5HN_L~UE)4%}[J[O@Z6{XK.jpg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谢忠华及市创文指挥部第二督导组相关工作要求,425日,西区创文指挥部与攀钢集团公司相关负责人在清香坪家属区召开现场协调会,共同协商解决创文相关问题。

在协调会现场,双方就涉及到攀钢清香坪家属区环境卫生、基础设施、商家管理等问题进行实地查看,并就攀钢清香坪家属区存在的基础设施投入不足及商家常态管理等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专题研究。根据“红线”原则和职能分工,各司其职,加强协作,对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排查,梳理出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时间表,并落实专人负责整改问题的跟踪督办,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下一步,西区将加强与攀钢、攀煤等大企业的沟通协调,坚持目标和问题为导向,咬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任务不松口,持续深入开展创建工作,确保为顺利实现市委、市政府既定的创建工作目标贡献西区力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