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市领导谢忠华深入西区现场督导创文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27 阅读次数:

市领导谢忠华深入西区现场督导创文工作

 

 

IMG_7688.JPG

    424 日,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副总指挥长谢忠华率领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第二督导组,深入康家坪社区、市31中小学校、清香坪步行街等地,现场督导西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开展情况。

督导组一行重点督导了各点位环境卫生、公共秩序、氛围营造等方面工作,详细听取了各点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谢忠华书记对市31中小通过漫画形式,以“小手拉大手”活动,引导家长和孩子共同参与文明城市创建;集不文明行为曝光、宣传引导教育功能于一体的交通曝光台等特色亮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现场协调涉及攀钢、攀煤生活区环境卫生、垃圾清运等问题。

谢忠华指出,自我市打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硬仗以来,西区高度重视,切实把属地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把创建工作与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紧密结合,精心部署、周密安排,呈现出组织有力、部门联动、工作扎实的良好态势,创建工作取得明显工作成效。但还存在私搭乱建、坐商不归店、车辆乱停乱放等问题,下一步要针对督导发现的问题以及西区的缺项和弱项指标,采取更加有力的工作措施,切实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持续深入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确保与全市一道,顺利实现市委、市政府既定的创建工作目标。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