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召开志愿服务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6-27 阅读次数:

西区召开志愿服务工作推进会

 

QQ图片20180420104544.jpg

 

418下午,西区召开志愿服务工作推进会。区民政局、区环保局、区教体局等8个志愿服务重点项目牵头单位和格里坪镇、各街道的分管领导参加会议。会议就全区2018年志愿服务工作进行了督促和进一步安排部署。

会上,八个志愿服务重点项目的牵头单位分管领导分别对各自牵头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区民政局对志愿服务项目、组织进行登记和备案进行了区别和讲解,区文明办带领大家对《攀枝花市关于支持和发展志愿服务组织的实施意见》进行了学习。

会议强调,民政部门要依托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切实履行对志愿服务的行政管理职能,督促指导各类志愿服务组织建立健全登记注册、服务记录、褒奖激励等机制;8个重点志愿服务项目牵头单位要加强与市级对口部门对接,加强项目推进工作,加强志愿服务项目品牌化打造;各单位(部门)、各村(社区)要加强志愿服务站点建设,标识标牌要规范统一,全区注册志愿者人数要达到常住人口的13%以上。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