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市委书记李建勤调研督导西区“四花”打造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27 阅读次数:

市委书记李建勤调研督导西区“四花”打造工作

 

1.webp.jpg

4月1日,市委书记李建勤率队来到西区,专项调研督导“四花”打造工作,为“四花”打造工作找问题、出对策、提要求。

城市环境的绿化美化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一项重要测评指标,同时也承载着广大市民对改善生活环境的美好期盼。四花打造工作启动来,西区结合实际,因地制宜,共新栽蓝花楹2166株、攀枝花树1377株、凤凰树109株、大腹木棉25株、三角梅球790株,三角梅新苗7000余株,新砌筑花池385个,摆放花箱830个,居住环境得到明显改善,城市颜值大大提升,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增辉添彩

在实地查看西区“四花”打造情况后,建勤书记要求西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围绕“花城无处不飞花”、“花城无时不见花”的目标,全面排查问题,科学精准施策,按照疏密有致、特色鲜明、集中栽植的打造理念,继续保持“四花”打造的良好势头,在科学统筹规划的基础上,持续用力,久久为功。以花街花道花园花海的规模打造,逐步改变西区钢铁水泥的坚硬形象,着力实现错落有致、特色鲜明、四季斑斓的扮靓效果,让“阳光花城”实至名归。

调研结束后,西区迅速召开现场办公会,安排部署整改落实工作。区委书记龙勇指出,当前,全市正加紧开展“四花”打造工作,要把攀枝花打造成为一座闻者向往、来者依恋、居者自豪的城市。西区要认真按照市委工作要求,在“四花”打造工作中,进一步加快进度,做优做美“四花”打造工程, 厚植城市生态本底,凸显西区特色,营造优美和谐的人居环境,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为全市“四花”打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阳光花城贡献西区力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