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区人大常委会组织视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26 阅读次数: 来源:区委宣传部

 台标.JPG

 

区人大常委会组织视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3月22日,西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区人大代表视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叶勇组织带领本次视察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铭、张惠芳、郝刚和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林参加。

DSC_0130_副本.jpg

当天重点视察了西区城市建设与管理、市容市貌、农贸市场管理、市民文明出行等涉及文明城市创建的多项重要工作,视察过程中听取了参与创建的单位、部门等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收集了西区干部群众对创建工作的意见、建议和问题反映等。下午参与视察的代表们召开了座谈会,进一步深入研讨创建工作。代表们普遍对我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表示满意,认为全区各部门及干部群众全力以赴、形成合力、效果明显。建议要坚定创建指向,增强必成信心;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文明出行这个关键和薄弱环节;坚持文明取向,健全长效机制。

DSC_0077_副本.jpg

叶勇指出,西区自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以来,市容市貌发生了明显的改变,西区的干部群众都看在眼里记在心上;区政府及相关部门要认真梳理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咬住创建目标不放松、紧盯薄弱环节不松劲,确保创建效果持续巩固。 

(稿件来源:区人大办)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