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暨第四次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07 阅读次数:

 

西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暨第四次联席会议

 

为扎实推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各项指标落地落实,

坚决打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以最优异的成绩、最文明的形象,迎接年度综合测评各项工作,124日下午,西区召集20余家重点责任单位(部门)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暨第四次联席会议。区创文指挥部领导余万兵、张惠芳、赵英、刘亚非出席会议。

会议对测评期间实地考察点位、入户调查、环境卫生、氛围营造等重点工作和需要注意事项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并对抓好省级模拟测评和市级暗访督查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进行了强调。

会议要求,各相关责任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创建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长效导向、参与导向,相关责任单位要采取有效措施、拿出过硬办法,对照测评体系再使劲,“做得好”的优点放大、“看得见”的问题立即整改、“想得到”的短板同步提升、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合力推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各项指标不断提升,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为年度测评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