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摩梭河街道积极开展创文宣传工作 努力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发布时间:2018-12-05 阅读次数:

摩梭河街道积极开展创文宣传工作

努力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为切实抓好省级模拟测评和市、区暗访督查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近期,西区摩梭河街道坚持问题导向,破难题、补短板,积极开展创文宣传工作,着力提高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努力营造众志成城的创建氛围。

图片1.jpg

办好板报。摩梭河街道太平、畔海、三十九社区将小小的黑板报作为阵地,艳丽的红、翠色的绿、明媚的蓝,宪法常识、扫黑除恶、创文知识、未成年人保护法等跃然墙上,深情的寄语流淌在笔端,有的写道:“加强宪法宣传,推进依法治区进程”,有的写道:“贯彻宪法精神,树立社会主义法治权威”,还有的写道:“文明让生活更美好!”等。整齐的边框、流动的分割线 ,一笔一画寄托着对创文的希望,一点一滴表达着对宪法的敬仰。 

图片2.png

走街串户。辖区各社区充分利用全国消防宣传日、中国法制宣传日等走上街头,深入居民家中,开展相关宣传活动。在第27个全国消防宣传日当天,各社区向群众累计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内容涵盖消防安全、创文知识、扫黑除恶、平安建设、禁毒、防邪教、医保相关知识,沿街张贴宣传标语40余张,在LED大屏上滚动播放创文和普法宣传标语15余次。为禁止辖区居民私自焚烧垃圾,各社区工作人员还深入居民家中进行了防焚烧宣传和安全隐患排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