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委员会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暨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23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2月22日下午,区市场监管局领导班子及科级领导干部在局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暨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蒋海莹主持,区纪委常委、区监委委员杨洋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由党委书记、局长蒋海莹对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工作情况作报告,随后,蒋海莹同志代表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对在学习研讨中查摆的问题、对照党章党规找出的问题、调研发现的问题、群众反映的问题、谈心谈话指出的问题、巡察反馈的问题等进行系统梳理,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措施。班子成员及科级党员领导干部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和自我批评,科级领导干部间逐一开展了诚恳的相互批评。

  会上,区纪委常委、区监委委员杨洋作了点评讲话,认为班子会前准备充分,会议紧扣主题,发言实事求是,进一步交流了思想,增进了团结,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重点,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相互提醒、共同提高的目的。

  区市场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蒋海莹同志表示:一要进一步深化学习,坚持把学习贯穿各项工作的始终,深化思想认识,不断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二要结合实际抓好整改,认真梳理总结,建立问题清单和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聚焦聚力,集中攻坚,使问题整改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确保民主生活会和巡察整改取得实效。三要认真抓好下一步工作,进一步强化市场监管领域执法办案,全面深化商事制度改革等工作,守牢食品安全、药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和产商品质量安全“四大安全”底线,持续加强党的建设,深化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全力推进市场监管工作上新台阶,为西区“一区一城”发展作出贡献。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