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压实主体责任 坚决立说立行

发布时间:2018-10-30 阅读次数:

                  IMG_0540.JPG

10月24日上午,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秦洪平主持召开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工作会,传达了四川省纪委监委近期督查各地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总结了我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工作,对下步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区级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秦洪平同志要求:一是面对新时代、新要求,需要有新作为。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统一要求,进一步增强坚持党的领导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聚焦中心、服务大局,坚决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加大工作力度,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各项要求。二是区纪委监委要在区委的统一领导下,围绕落实主体责任各项工作,加强组织协调,细化责任分解,形成齐抓共管、协同作战的工作格局,当好参谋助手。督促全区各部门(单位)党委(党组、党工委)把落实“两个责任”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层层传导压力、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三是早做准备,统筹安排,抓好落实。要增强危机意识和责任意识,对照年初区委主体责任清单分工,摸清存在问题,找准薄弱环节,采取过硬措施,查漏补缺,及时沟通协调,准确把握工作要求,竭尽全力将工作落实到位。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