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关于关闭攀枝花市西区西发矿产经营部磨槽湾采石厂的公告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1-03-25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 索 引 号 :
  • 公文种类:
  • 发布机构:攀枝花市人民政府
  • 成文日期:2021-03-25
  • 发布日期:2021-03-25
  • 文  号:
  • 有 效 性 :1

202127日,磨槽湾采石厂矿业权人攀枝花市西区西发矿产经营部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提交了关闭磨槽湾采石厂的申请,并承诺积极开展隐患治理和环境修复。该矿关闭事项公示无异议西区人民政府决定对攀枝花市西区西发矿产经营部磨槽湾采石厂依法实施关闭,现就关闭矿山信息公告如下:

一、矿山名称:攀枝花市西区西发矿产经营部磨槽湾采石厂。

二、开采矿种:水泥用石灰岩。

三、采矿许可证号:C5104002009127120047344有效期限:2009129日至2019129日。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

2021325

审核: 朱冠军   责任编辑: 兰香琴

点击下载此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