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省发展改革委经济贸易处处长蒲晓筠一行调研格里坪枢纽建设运行情况

发布时间:2023-05-26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发展和改革局

  近日,省发展改革委经济贸易处处长蒲晓筠一行7人以实地调研和交流座谈相结合的方式对格里坪枢纽建设运行情况开展了调研,市发展改革委、市商务局、市城建交通集团、市交投公司、西区人民政府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对新骋物流、健丰物流、格里坪车站货场、四川蜀物攀枝花智慧现代产业园、西区循环经济园区物流大道、西区公共物流信息平台等物流企业、项目现场进行了实地调研,听取了相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关于物流基础设施培育建设情况、物流业发展情况、重点物流项目推进情况以及加快物流枢纽建设的意见建议等方面的汇报。

  座谈会上,西区汇报了格里坪枢纽建设运行情况,攀枝花市健丰物流有限公司、攀枝花市蜀物致远物流发展有限公司作为企业代表围绕物流需求、如何解决物流运输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蒲处长对枢纽建设提出了要求:要充分借助南向开放门户和四川南向通道桥头堡的区位优势,以申报攀枝花生产服务型国家物流枢纽2023年度建设名单为契机,优化完善“一港两园三中心”物流体系规划布局,充分发挥物流带动产业、服务产业的集聚效应,提高物流枢纽建设能力和运行水平,做大做强现代物流产业。

审核: 龙小利   责任编辑: 彭建英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