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99)区领导调研西区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22 阅读次数:

 

西区文旅广新信息

2018]年第99

西区文化旅游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 一八年十月

区领导调研西区乡村振兴工作

 



为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在西区落到实地,1018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瑜深入格里坪镇相关村、社、企业,就乡村振兴工作进行调研,区政府副区长张林陪同调研。

在调研金家村傈僳风情园过程中,卢瑜区长详细了解了傈僳风情园的建设及营业情况、金家村民俗古村落打造的进度和存在困难,实地查看了金丝皇菊的种植规模。要求傈僳风情园作为旅游服务企业,要加强产业升级改造,打造特色乡村旅游文化品牌;严肃对待苏保区环境整治问题,抓好苏保区环境问题整改。



随后,卢瑜区长召开西区乡村振兴座谈会,听取了格里坪镇、区农林畜牧局、区水务局、区文旅广新局、区发改局等部门关于乡村振兴工作的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并就下一步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并提出:各部门要各司其职,统筹施策,形成合力,结合新时代要求和产业发展需求,做好现有乡村振兴规划和格里坪镇总规划。要积极开展四改工作,实现一村一品、一村一韵、一村一景。要争创市级先进区、先进镇、先进村,积极争取基础设施项目、农旅等产业发展项目,争取各级资金改善农村交通出行条件,同时,壮大集体资产,转变经营方式,提高集体资产经营层次和效果。要整合相关部门的资金,集中力量办大事,为乡村振兴做出特色、做出亮点。要镇村联动,把乡村振兴落到实处,同时,充分调动广大农民群众投身乡村振兴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不断开创乡村振兴新局面。

(供稿人:杨 欣)

 

信息公开选项主动公开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