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积极协调对接,全力推进攀盐高速落地落实

发布时间:2018-09-28 阅读次数:

 

邓斌副市长赴省交通运输厅勘察设计研究院

推动攀盐高速格里坪落地互通

 

918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邓斌率市交通运输局、西区政府和西区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同志到省交通运输厅勘察设计研究院就攀盐高速在格里坪设置落地互通事宜进行了对接。攀盐高速工可项目评估咨询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对接会。

对接会上,西区从支撑交通枢纽城市、促进格里坪省级特色产业园区发展、依托格里坪火车站实现公铁联运等多个方面陈述了增设格里坪互通的必要性,并恳请将增设格里坪落地互通直接纳入攀盐高速工可报告主要内容。省交通运输厅勘察设计研究院介绍了攀盐高速工可研究报告编制情况,对格里坪落地互通方案可行性、技术性、经济性、安全性进行了分析,指出了设置格里坪落地互通存在的不利影响和困难,建议将该方案纳入工可报告中进行论证比较,并积极咨询上级主管部门和专家意见建议,根据最终意见确定推进方案。

邓斌副市长要求,西区政府要进一步收集产业布局、城镇建设、经济社会发展规划等详细资料,加强与省交通运输厅勘察设计研究院沟通对接,邀请设计组人员到现场进行实地踏勘,共同研究,综合考虑经济、技术、安全、环保等各个方面影响,形成多个比较方案,力争通过专家论证评审,实现攀盐高速格里坪互通落地落实。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