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国税局“三个抓手”做好征管基础事项模块上线演练方案

发布时间:2018-07-05 阅读次数:

  为确保征管基础事项任务管理模块顺利上线运行,促进税务人员在实际操作中深刻领会征管基础事项工作任务管理规则,熟练掌握任务管理模块的操作,西区局以“三个抓手”做好征管基础事项模块上线演练方案。

  以统筹安排为抓手,强化演练组织。按照市级要求,区局政策法规科负责演练工作的统筹安排和组织协调,对采用管事制的税源管理部门,科(所)分配岗将工单合理分配到每一个税收管理员,每位税收管理员每个事项至少有2户演练任务。

  以管理规范为抓手,提升演练质效。组织相关人员先后对《基础事项管理规范》和《四川国税征管基础事项任务管理模块操作手册》开展了认真学习和讨论,税收管理员接到工单后,严格按照《基础管理事项规范》中的反馈标准进行回复。熟练掌握任务管理模块的操作, 解决上线难题。

  以反馈问题为抓手,奠定坚实基础。5月9日完成演练后,各部门操作人员积极响应,及时反馈发现的问题,提出优化建议,确保了本次演练工作的顺利实施,为征管基础事项任务管理模块正式上线以及第一批任务事项下发后顺利运转奠定坚实基础。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