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局“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开展“大调研”

发布时间:2018-07-05 阅读次数:

  近期,西区国税局采用“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的方式积极开展“大调研”活动,听取市人大代表对区局工作意见,为企业发展提供建议,支持企业发展,助力西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走出去”,主动对接服务。西区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向立泉同志率业务科室代表前往西都建设、天和瑞农业、正德环保等公司,实地走访市人大代表刘依志、李军等同志,诚恳问计问需,自觉接受监督,认真回应关切。走访中,西区局深入生产一线,向企业法人代表和财务管理人员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涉税政策执行情况以及对纳税服务工作的实际需求,工作人员认真回答代表关切的政策问题,积极为企业寻求融资渠道,并为企业发展提供建议。同时,人大代表提出了加强对企业的个性化服务,加大涉税政策解读、辅导,为企业发展提供良好政策导向等宝贵意见。

  “请进来”,持续改进提升。邀请市人大代表、重庆啤酒股份有限责任公司业务代表秦开春同志到区局进行座谈,了解“90后”代表工作情况及重庆啤酒公司经营情况,听取代表对西区局及西区经济发展意见。向立泉局长表示,区局将认真落实各项“放管服”30条措施,加快推进“一厅通办”“最多跑一次”“全程网上办”以及新办纳税人“套餐式”服务,加强对税收优惠政策的解读,扶持企业成长;结合近期实施的七项减税措施,强化政策宣传及效应分析,助力西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