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积极谋划部署2018年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18-02-07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决策部署和省、市、区两会精神,西区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积极谋划部署2018年政府重点工作。

122,区政府常务会议审议通过《2018年区政府重点工作(送审稿)》,以清单制+责任制的方式确定了6方面2099项重点工作。27,区政府党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市两会精神以及全市打响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交通建设两大硬仗动员部署大会精神。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以钉钉子精神全力抓好落实,逐级分解任务、层层传导压力,确保开好局、起好步,努力实现开门红。会议再次研究年度重点工作,按照找准重点、突出关键的原则确定了分管区领导和责任部门年度主抓的三项重点任务。

2018年,西区将紧紧围绕市委一二三四工作思路,细化、实化、具体化市、区两会确定的目标,重点围绕做大做强投资、做好做活转型、做深做实开放、做靓做美城市、做精做细民生、做专做优服务,全力推进产业富民、城市宜民、环境亲民、和谐惠民四大为民工,加快建设产业兴盛、城市繁荣、环境优美、民生殷实的现代美丽幸福西区,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攀枝花作出新的贡献。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