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刘建明副市长调研格里坪工业园区企业运行情况

发布时间:2018-02-05 阅读次数:

 

微信图片_201802051657302 2日下午,刘建明副市长调研格里坪工业园区工业企业运行情况。副区长古云彩,区经信商粮局、园区管委会、格里坪镇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刘建明副市长现场察看了泓岩科技、正德环保科技、恒达汽车板簧、杰杰工贸、森田新能源科技、午跃科技等6家企业的建设和生产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就高新技术、安全生产、经营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刘建明副市长强调:一是西区相关部门与企业之间要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二是希望企业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大技术改造力度,推动产业提档升级,提升产品竞争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