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卢瑜调研工业企业 检查安全环保工作

发布时间:2018-02-02 阅读次数:

 

IMG_0273.JPG22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瑜带队到格里坪工业园区调研部分规上工业企业,检查企业安全、环保工作。副区长古云彩,区经信商粮局、区环保局、区安监局、园区管委会、格里坪镇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检查。

卢瑜一行先后深入东大工贸、正德环保、中电光伏、西宇生物、攀煤联合焦化、丰华矿业等8户企业,调研企业建设生产情况,并向企业负责人仔细询问企业生产、销售等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梳理企业发展思路,协调解决相关问题,检查企业落实安全环保主体责任情况。

IMG_0287.JPG卢瑜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安全、环保主体责任。尤其是中电光伏发电公司和攀煤联合焦化公司,要有大局意识和企业责任,主动与周边企业和当地村民沟通交流,切实整改久拖不决的安全隐患和环保问题。二是正德环保等在建项目,要切实加快进度,科学组织施工,倒排工期表,计划好每日工作量及预计进度,确保通过省科技厅验收。三是要有危机意识。东大工贸、丰华矿业、昌硕工贸等传统企业,要树立品牌和危机意识,在产品、设备更新换代上,早谋划早思考,争创精品企业。四是主动协调服务,区经信商粮局、园区管委会、格里坪镇等职能部门要主动做好跟踪服务,随时掌握并处理项目建设和企业生产中存在问题,及时向区委区政府汇报。五是持续抓好安全生产和环保各项工作,切实强化安全、环保意识,确保科学施工、安全建设、安全生产、生态环保。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