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深化投融资体制改革稳步推进 PPP项目

发布时间:2018-01-18 阅读次数:

近年来,西区积极应用 PPP 模式实施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深化投融资体制改革,探索出了一条新型融资渠道,拓宽了投资项目资金来源,在推进项目的同时,减轻了当期财政支出压力、平滑了年度间财政支出波动、防范和化解了政府性债务风险。

1月中旬,攀枝花市西区循环经济园区物流大道工程 PPP 项目顺利完成公开招标资格预审。该项目是西区首个 PPP 项目,投资额 2.28亿元,已列入财政部 PPP 项目库。本项目拟新建两条城市次干道和一条支路,线路全长 5.3 公里,属于园区市政配套道路建设项目。项目拟合作期限为 12 年,其中建设期 2 年,运营期 10年,采用 BOT(建设运营移交)模式运作,回报机制属于政府付费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