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龙勇调研格里坪工业园区重点项目

发布时间:2017-11-17 阅读次数: 来源:区委宣传部

台标.JPG

 

龙勇调研格里坪工业园区重点项目

11月15日,区委书记龙勇率队调研格里坪工业园区重点项目,区委副书记王雪松参加调研,区委办、格里坪工业园区、区经信局、区安监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龙勇调研攀煤联合焦化_副本.jpg

龙勇一行先后来到钛鸿科技、攀煤联合焦化、天脉钛业、杰杰工贸、午跃科技、森田工贸、蓝时集团选址点等地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项目进展、建设情况、企业用水用电、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等情况。

669A2592_副本_副本.jpg

 

龙勇调研天脉钛业_副本_副本.jpg 

 

669A2771_副本_副本.jpg

龙勇指出,企业在生产过程中,一定要做到环保和安全生产工作不打折扣,加强员工安全生产知识培训,强化安全意识,做好今冬明春防火工作。

龙勇强调,企业自身要克服困难,解决资金问题,不等不拖不靠,积极拓展宣传、营销模式等;区级相关部门要督导企业环保、安全等工作,努力将园区打造成为山清水秀的花园式园区;要提高工作效率,主动服务企业,积极争取资金,做实做细指导协调等相关工作,推动企业尽快见达产增效;围绕“钒钛”“阳光”两篇文章,大力做好抓项目、抓政策、抓资金、抓招商“四抓”工作,为建设现代时尚幸福西区而努力奋斗。(李思意 报道)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