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卢瑜调研格里坪工业园区重点项目

发布时间:2017-11-15 阅读次数:

台标.JPG

 

 

 

 

卢瑜调研格里坪工业园区重点项目

 

1114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瑜率队到格里坪工业园区调研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IMG_2933_副本.jpg

卢瑜一行先后到正德气基还原竖炉、钛米环保建材、泓岩科技次氧化锌、高晶钒钛板簧、杰杰工贸、森田新能源、午跃科技等项目现场,调研企业生产和建设情况,并向企业负责人仔细询问了项目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卢瑜要求:一是切实加快进度,尤其是正德工贸,必须倒排工期表,计划好每日工作量及预计进度,确保通过省科技厅验收;午跃科技等在建项目要加快场平进度,把握好近期省残联将到本地考察的机会,争取纳入更多政策资金盘子。二是及时协调服务,区经信商粮局、园区管委会等责任部门要做好跟踪服务,随时掌握并处理项目建设中存在问题,及时向区委区政府汇报。三是全面梳理存在问题,各企业要统筹项目建设发展中可能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前做好预案,并及时向相关管理部门沟通衔接,不要闭门造车。四是完善相关规划建设手续,住建、规划等部门要做好服务指导,确保通过企业合法性审查。五是继续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切实强化安全意识,确保安全、有序地进行各项工程作业。(王正军 温继燕 报道)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