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与龙源电力集团成功签订100兆瓦风力发电项目投资协议

发布时间:2017-07-07 阅读次数: 来源:区委宣传部

台标.JPG

 

西区与龙源电力集团成功签订100兆瓦风力发电项目投资协议

7月6日,西区政府与龙源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签订100兆瓦风力发电项目投资协议,龙源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预计项目投资10亿元。市委书记李建勤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IMG_0087_副本_副本.png

据了解,龙源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100兆瓦风力发电项目是今年市委、市政府重点督办项目,西区就项目的测风工作情况、风电开发、配套产业引进以及投资协议条款等内容与企业进行了反复磋商,并多次组织区级相关部门对协议签订事宜进行了商讨。

IMG_4156_副本_副本.jpg

龙源电力成立于1993年,最早隶属于国家能源部,后历经电力部、国家电力公司,长期代表国家从事新能源技术研究与开发,是国内最早开发风电的专业化公司。2002 年,龙源电力在电力体制改革中划归中央五大发电集团之一——中国国电集团公司,2009 年在香港主板成功上市,被誉为“中国新能源第一股”。

如今,龙源电力已发展成为一家以新能源为主的大型综合性发电集团,在全国拥有270个风电场、11个光伏电站和3个火电企业,业务分布于中国29个省市区,以及加拿大、南非等国家。截至 2015 年6月底,公司各类电源总装机容量达到 1772.3 万千瓦,其中风电控股装机容量 1456.82 万千瓦,成为全球最大风电运营商。

据悉,该企业拟在格里坪镇以北方向山脉和西南方向山脉投资开发100兆瓦风力发电项目,目前已派驻团队在竹林坡、大麦地村开展测风选点工作,于6月中旬筹建测风塔,争取7月完成测风塔建设。(李思意 报道)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