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区政协主席袁大勇到园区督导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7-06-15 阅读次数:

  6月12日,区政协主席、区政协重大项目督导组总督导组组长袁大勇带领区政协重大项目督导组总督导组工作人员到格里坪工业园区督导重大项目建设情况,格里坪工业园区管委会、区经信局等部门相关人员陪同。

  袁大勇一行先后到高晶钒钛汽车板簧、天脉科技、格园中路一号支线、森田新能源、泓岩科技、正德循环铸造产业园、钛米科技等7个在建重大项目现场,查看项目推进情况。每到一处,督导组都认真听取区级相关部门和企业关于项目进展、原材料来源、投资进度、建设手续、资金落实、市场开拓情况和项目建设中及投产后可能遇到的困难。

  袁大勇主席指出,各企业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加快建设步伐,美化企业环境,树立企业文化,进一步强化施工管理,精心组织,合理安排,按质按时推进项目建设。同时,袁主席要求园区管委会及区级相关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不断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和办事效率;在重大项目建设过程中,主动及时地为企业提供协调服务和指导,共同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保证项目建设的进度、质量和安全,确保重大项目按时建成、投产、达效。

IMG_8985.JPG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