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清香坪地下通道开工简报

发布时间:2017-04-28 阅读次数:

 

 

西区清香坪人行地下过街设施即将开工

 

 

实现西区步行街路段人车分流,西区政府修建清香坪人行地下过街设施预计51正式开始施工,相关准备工作正有序推进。


2222.png
据了解,攀枝花市西区清香坪人行地下过街设施项目位于西区清香坪步行街以西40米处,紧邻商业街、公交车站和瑞云农贸市场,连接福广金城和星瑞时代广场,主通道净宽5米,净高2.5米,梯道净宽3米,配套照明、无障碍设施等,总投资680万元,预计2017底前建成投入使用。目前,该项目正在进行交通疏导方案的施工,两侧涉及的地下管线均已完成搬迁。西区清香坪人行地下过街设施建成后将有效保障西区步行街路段行人过街安全极大改善此路段的交通状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