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沈钧调研西区工业化项目

发布时间:2017-03-30 阅读次数:

台标.JPG

沈钧调研西区工业化项目

 

 

330上午,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沈钧,率市财政局、市经信委、市国投集团相关人员深入西区格里坪工业园区,现场调研天脉钛业、正德气基竖炉还原、泓岩科技、高晶钒钛汽车板簧等工业项目。西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瑜等陪同调研。

             1.jpg

在项目现场,沈钧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技术、发展前景、面临的困难等情况。他指出,新型工业化项目是促进实体经济转型升级、拉动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西区的部分工业项目即将投产达效,值得肯定和振奋。他要求,要始终把项目建设摆在经济社会发展的突出位置,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就是抓转型的理念,不断强化工作调度,狠抓薄弱环节,切实做到以项目带动发展,以项目建设的实绩实效增强发展信心。市级有关部门及西区要密切配合,通力协作,以企业需求为中心,继续加大对企业的协调、服务力度,扎实开展银政企互动,帮助企业解决征信、融资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力促项目建设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确保项目快建设、快竣工、快投产、快达效,早日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王正军 温继燕 报道)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