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卢瑜调研梅子箐水库扩建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6-09-19 阅读次数:

台标.JPG

卢瑜调研梅子箐水库扩建项目建设情况

 

9月19日,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卢瑜率队调研梅子箐水库扩建工程建设情况,区政府副区长游文盛陪同调研,区政府办、梅子箐水库管理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卢瑜一行冒雨察看了Ⅰ、Ⅱ、Ⅶ标段施工现场,详细听取了项目业主关于项目施工进展、资金投入、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情况汇报,并就下一步项目推动作了安排部署。卢瑜要求:一是强化安全生产。目前工程建设点多、面大,加之近期连续强降雨,要牢固树立安全责任重于泰山的意识和理念,强化安全生产保障,加强施工现场管理和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强化质量控制,做到高标准、严要求完成项目建设,工程质量要经得起历史和时间检验。二是着力解决问题。要强化上下左右沟通协调,切实解决项目用地、建设资金等问题,确保工程建设按计划顺利推进。三是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目前梅子箐水库扩建工程进入建设关键期,需要协调的层面多、难度大,要进一步增添措施,强化跟踪落实,确保不折不扣完成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阿苏阿谦 报道)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