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区委副书记、区长龙勇调研重大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16-04-29 阅读次数:
  区委副书记、区长龙勇调研重大项目建设

  为破解制约项目推进“瓶颈”,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和产业集聚建设取得新进展、实现新突破。4月2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龙勇在区委常委蔡永光、副区长周兴、宋建忠陪同下,带领区政府办、区目督办、区经信商粮局、区国土局、区规划分局、区农林畜牧局、区公安分局和园区管委会等单位实地调研了万圣欣工贸汉白玉文化工艺品加工生产基地和中电国际竹林坡(大麦地)50MW林光互补光伏项目。

  龙勇区长逐一听取了项目业主对项目进展、存在问题困难和下一步推进情况的汇报,对企业反映的问题给予解答,进行现场办公,并就各项目在建设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和困难逐一进行了安排部署,落实责任单位和责任人,针对性的提出办法措施,实实在在帮助企业解决在项目建设中面临的困难,力促重大项目建设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为全区工业经济的发展不断注入新的动力。

  最后,龙勇区长强调,重大项目建设是推进西区工业重构的直接途径和有力抓手,更关系到全区经济的长远发展,全区各级各部门和企业一定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提高对建设重大项目重要性的认识,认真寻找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差距和突出问题,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鼓劲加压,以只争朝夕的责任感真抓实干,把项目建设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困难,确保在重大项目建设上取得新突破;在建企业要进一步完善项目规划,临困思变,确保项目建设按既定计划顺利推进,争取早日开工、早日建成、早日见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