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格福路后段改造工程一期即日完工

发布时间:2015-02-03 阅读次数:

台标.JPG

 

 

格福路后段改造工程一期即日完工

省道310线格福路后段改造工程一期,龙洞至格里坪收费站段8.5公里道路上面层的铺设已进入尾声阶段。”22,据该工程总工程师郭崇飞介绍,省道310线格福路后段改造工程是市级“急难险重”工程项目,工程一期将于25之前全部完工。

格福路.jpg

据了解,格福路后段改造工程起点为格里坪收费站,途径大箐沟、苦荞村、烂坝村、龙洞、丽江水泥厂、504电厂三岔路口、兴泉镇、大兴路口、福田镇,终点为川滇交界处,路线全长20.395公里,其中龙洞至格里坪收费站段为工程一期,其余为二期;总投资估算1.7亿元。

该项目征地搬迁补偿安置及协调服务工作由西区负责组织实施。201311月中旬搬迁补偿工作启动以来,西区成立了工作组,倒排搬迁工作日期,列出具体工作步骤,落实领导、工作人员责任,研究制定相关工作方案,组织精干力量迅速开展工作。整个项目竣工后,将有利于提升攀枝花交通道路形象,解决格里坪镇金家村、经堂村、苦荞村、滥坝村等6个村近万名群众的安全出行问题以及瑞丰水泥厂、西宇生物等20余家企业的材料运输不便问题,带动区域经济发展。(区委宣传部杨恒 报道)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