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张玲督查指导西区民生工程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14-12-03 阅读次数:

台标.JPG

 

张玲督查指导西区民生工程项目建设

 

1126上午,市委副秘书长、市目标督查办主任张玲一行深入到西区巴关河综合小流域治理项目、河门口公园项目以及西宇生物(紫茎泽兰)项目现场,督查项目进度,详细了解目前项目投资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张玲还对玉巴路下段修复工程、沿江快速通道与格福路连接线项目等2个市级民生工程进行了督查。

DSC_0059.JPG

在巴关河中小流域治理施工现场,张玲强调:作为省级民生项目,要集中全力加快推进,保证工程质量、施工安全,坚决按时间节点兑现为民承诺。在河门口公园改造现场,张秘书长饶有兴趣地观赏了三角梅的新培育品种,听取了河门口公园整体规划和布局,在听到公园下一步定位时指出:河门口公园作为西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在定位上要以居民的需求为导向,在便民上下功夫、作亮点,真正打造成群众满意的公园。随后来到西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针对该公司融资困难问题,她要求:该项目作为市长联系项目之一,计划要完成投资4200多万元,截至11月底,仅完成了2000万元,市督查办要进一步督办市金融办,尽快帮助协调解决;西区要加大支持帮扶力度,加快项目进度,确保12月底二期主体工程完成60%的目标任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