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攀西商贸物流园项目促进会在蓉召开

发布时间:2014-10-31 阅读次数: 来源:区委宣传部

西区攀西商贸物流园项目促进会在蓉召开

 

10月24日,西区攀西商贸物流园项目促进会在成都锦江宾馆召开会议由区委副书记、区长龙勇主持,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剡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重庆华渝企业(集团)有限公司详细介绍攀西商贸物流园项目情况项目定位、形态、业态等。张剡指出,重庆华渝企业(集团)要进一步深入研究项目的准确定位,与攀枝花其他县、区产业规划实现错位发展,保证项目的可行性和持续性发展。会上成立了该项目协调工作组,负责协调解决项目困难和问题,力争该项目成功落地建设。

 

 

据了解,攀西商贸物流园是由重庆华渝企业集团投资建设、法国FAI国际建筑公司与规划设计公司规划设计的大型商贸物流城市综合体。项目规划建设集工业品展示、工业品贸易、仓储物流、电子商务、会展广场、总部办公、高档酒店、商务公寓等一体,占地1400余亩,预计总投资40亿元,建设时间为三年。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攀枝花标志性建筑和门户形象。该项目在十五届西博会上签订了正式投资协议。

 

(稿件来源:唐云波 李思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