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市发展改革委赴西区调研拟申报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

发布时间:2020-11-03 阅读次数:

  近日,市发展改革委赴西区调研2021年社会事业领域拟申报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区发展改革局、区教育和体育局、区卫生健康局、区文广旅局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赴杨家坪社区体育公园、妇幼保健标准化建设升级改造、第十初级中学校食堂及运动场等项目现场,向项目单位负责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规模、项目进度、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计划等情况。

  调研组表示,市发展改革委将积极向省发展改革委推送西区符合条件的项目。同时提出要求,西区要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既要做好规划、环评,又要落实好项目业主;要做好包括基础设施在内的各种基础性工作,确保项目按照时间节点开工,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