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市领导率队调研西区工业企业

发布时间:2020-07-03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经济和信息化局

  7月2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少民率队督导调研西区工业企业情况。副市长提名人选阮强,市政府副秘书长陈绍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局长谭兴忠参加调研。区委副书记、区长胡昱冰,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李建,区政府副区长李其桦陪同调研。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区应急管理局、园区管委会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市领导调研了攀枝花市泓岩科技有限公司、攀枝花市午跃科技有限公司、四川能投煤化新能源有限公司、攀枝花钢城集团瑞丰水泥有限公司、攀枝花构美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的生产经 营、生产原料、产品产量、产品价格、产品销售半径、生产要素保障需求及产业链延伸等方面情况,并就企业如何提高竞争力、拓宽产品销售市场作了交流。

  王少民要求:一是规下企业要充分发掘自身优势,改进自身短板,提高产品质量,扩大生产效益,尽早达到升规条件,为西区经济增长做贡献。二是区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强化政企互动;要精准梳理各级各类政策,指导企业用足用活政策,切实发挥政策催化剂作用;要调整优化人才政策,为企业吸引人才、留住人才。三是要把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放在首位,高度重视,加强安全隐患排查与整改,巩固之前环保整治的成果。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