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格里坪特色产业园区发展服务中心及配套设施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通过评审

发布时间:2020-05-15 阅读次数: 来源:xqyqgwh

    5月15日上午,在区政府213会议室,园区管委会组织召开格里坪特色产业园区发展服务中心及配套设施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评审会,区发展和改革局、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区应急管理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西区分局、四川中唯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鼎信投资有限公司及评审专家组参会。

  四川中唯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在会上汇报了格里坪特色产业园区发展服务中心及配套设施项目的详细成果,项目建设内容包括园区转型发展综合展示厅、公共服务审批、公共供水供气管理、环保安全监测、科技孵化、创业孵化、公共技术研发、企业职工活动中心、党群服务中心、企业后勤保障中心等。

  通过听汇报,提问题,评审组最后认为,格里坪特色产业园区发展服务中心及配套设施项目本项目符合格里坪产业园区相关政策、规范、标准的要求,项目具备建设条件,建设内容与规模适当,因此本项目的建设是可行的,原则上同意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在修改完善后通过。

  格里坪特色产业园区发展服务中心及配套设施项目的建设能够使各项公共服务更好地贴近园区企业,为企业靠前服务,加强园区管委会及企业对外宣传,促进园区发展。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