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助推在建工业项目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3-20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政府办公室

  强化责任。督促企业落实好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的主体责任,严格按照国家、省、市、区应对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严格执行复工复产工作方案和疫情防控措施,建立完善疫情防控工作台账;严格落实货车出厂冲洗制度、严禁赃车上路,重载车辆盖好篷布、严防货物撒漏。截至目前,出动39人次,检查企业19家次。

       精准服务。深入项目工地7次,动态更新在建项目疫情防控物资需求情况和在建项目施工原材料库存及缺口情况,及时协调格里坪工业园区商混生产企业为在建项目保障原料供应。累计为构美科技、川能投煤化新能源等7个在建项目提供口罩900余个,消毒原液30公斤;为52家企业申请社保费用缓缴6个月,为515家企业申请失业、工伤保险阶段性降低费率政策延长,为45家企业发布网上招聘信息。

  科学防控。详细核查在建项目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查看企业人员信息登记、进出工地人员登记及体温检查台账、消杀台账等工作记录。针对企业未设置口罩回收垃圾桶、消毒台账登记不完整不规范等问题提出整改要求,印发《西区企业(项目)复工复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督导报告》13期,加强对返攀施工人员的防疫知识教育,确保在建项目安全有序复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