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胡昱冰带队督导检查园区污水处理厂项目

发布时间:2020-03-04 阅读次数: 来源:xqyqgwh

    3月 2日上午,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胡昱冰到格里坪工业园区现场督导园区污水处理厂项目推进情况并检查防疫、安全生产及环保工作。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李建,区政府副区长郭建勋陪同,格里坪工业园区、格里坪镇、区生态环境局、西鼎公司、西部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胡昱冰仔细查看了项目建设情况,认真听取了工程建设相关工作情况汇报,询问了解污水处理项目调试运行和复工复产存在的问题,同时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召开现场办公会,逐一研究落实解决措施和办法。

  他强调,要提高认识,克服困难,严格按倒排工期时间节点推进项目建设,同时加强现场管理,坚守防疫、安全、环保工作底线,并切实做好污水处理厂运营前期准备工作,确保污水处理厂按期投运并达产达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