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组织企业参加攀西试验区重大科技攻关项目验收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4-22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政府办公室

  近日,由科技厅举办的攀西试验区重大科技攻关项目验收培训会在攀枝花会展中心举行,全市16家项目承担单位80余人参加培训。西区组织辖区部分企业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重点围绕攀西试验区重大科技攻关项目的验收要求、验收流程、资料准备和验收标准及科研资金会计核算的政策依据、实现方式、专账核算方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截至目前,西区获科技厅立项支持项目2个,立项经费5100万元,到位资金1700万元,带动项目投入24000万元。其中,由正德科技承担实施的第二批重大科技攻关项目已完成项目立项,现正筹备收集项目结题验收材料,预计今年8月底前完成项目验收;由午跃科技牵头承担实施的第四批重大科技攻关项目进展顺利,各项目标任务正按计划推进。

  下一步,西区将按照此次培训要求,加强项目管理,认真督促指导辖区企业加快推进项目结题验收工作,争取剩余项目资金拨付,扎实推进第四批重大科技攻关项目建设,为更好争取下一批攀西试验区重大科技攻关项目打下坚实基础。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