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张林检查梅子箐水库充水工程Ⅱ标段施工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9-03-18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政府办公室

  近日,副区长张林带队检查梅子箐水库充水工程Ⅱ标段施工进展情况。

  张林一行实地检查了梅子箐水库充水工程Ⅱ标段施工情况,详细听取了工程施工进展情况汇报。

  张林要求,一是切实加强施工组织,加快施工进度,特别要加强2#洞进口混凝土衬砌工作和2#暗渠施工进度。二是保障工程资金投入,确保人员、机械到位,施工材料充足,坚决杜绝因人员、材料、机械、资金等问题导致工程停工。三是提高施工安全意识,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进一步加强隧洞内通风、排水、照明及人员安全防护措施,确保洞内施工安全。四是做好车辆安全管理,建立完善机动车及驾驶人台账,严格对施工车辆和驾驶人进行合法性审查,做到勤看、勤查,消除运输安全隐患。五是加强工地食堂管理,建设、施工、监理等参建各方要严格按照相关要求,严格规范工地食堂配套设施建设,杜绝食品安全问题。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