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16)西区大手笔规划康养苏铁谷

发布时间:2019-02-22 阅读次数:

 

 

西区文旅广新信息

2019]年第16

西区文化旅游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 一九年二月二十二日

高度重视 高端推进

西区大手笔规划康养苏铁谷

 



为进一步挖掘苏铁品牌,打好“农文旅”融合发展组合牌,助力乡村振兴,西区高度重视康养苏铁谷建设,邀请了国内知名设计公司高标准策划,大手笔规划以西区为核心的康养苏铁谷。

221日上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余万兵、副区长张林召集区级相关部门,召开了康养苏铁谷总体策划征求意见会。会议对康养苏铁谷总体策划进行了深入研讨,该策划以“生态为本、文化为魂、产业支撑、康乐为特色”为发展思路,将康养苏铁谷划分为科普教育区、康养休闲区、休闲运动养生区、主题养生体验区和山林生态康体区五大功能分区,将康养苏铁谷打造成全时季的国际康养圣地。



会上,区级相关部门结合西区实际,对康养苏铁谷总体策划的发展定位、功能分区、规划项目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分别从各自的工作职能就策划内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议一致认为,该策划方案设计版块布局内容较全面,下一步策划公司要进一步分析西区基础、周边环境和区域现状,在策划中要进一步挖掘苏铁的文化内涵,增加策划区域内生态景观打造、目标人群定位、区域间交通路网等内容,让康养苏铁谷总体策划更贴近西区实际、彰显西区特色。

会议要求,区级相关部门要加强对相关政策的研究,确定苏保区的红线范围,摸清规划区域内的土地性质和土地权属,梳理各部门可用于项目建设的资金来源,为下一步规划区基础设施建设和项目招商引资打好基础。

(供稿人:鲍占芳)

 

 

 

 

 

 

 

 

 

 

 

 

 

 

 

 

信息公开选项主动公开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