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2)省工业旅游设计团队来我区考察

发布时间:2019-01-10 阅读次数:

 

西区文旅广新信息

2019]年第2

西区文化旅游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 一九年一月十日

省工业旅游设计团队来我区考察工业

旅游资源

 



为了更好地挖掘我省的工业旅游资源,促进我省工业旅游产业的发展,省文化和旅游厅正在编制《四川省工业旅游发展规划》18日下午,四川省风景旅游规划设计院的设计团队来到我区,对我区的工业旅游资源进行了实地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我区河门口、大宝鼎等地,对我区503战备电厂、502四季影视基地、习风园、大宝鼎矿区等工业旅游资源进行了实地考察。每到一处,区旅游产业发展中心负责人便

向设计团队介绍该地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特色优势以及西区的三线文化和移民文化,让设计团队对我区工业旅游资源、自然生态环境、经济社会发展、文化延续传承等情况有了全面的了解,为下一步编制全省工业旅游规划打下了坚实基础。

下一步,区文旅广新局将以此次考察为起点,进一步挖掘、梳理我区工业旅游资源,把挖掘工业遗存、三线文化与三线红色旅游有机结合起来,以产业化、市场化思维包装、开发具有三线建设精神的红色工业旅游项目,力争促进西区工业旅游品牌纳入全省工业旅游规划的重点项目,加快将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发展动能,促进西区工业旅游持续健康发展。

(供稿人:鲍占芳)

 

信息公开选项主动公开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