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区应急管理局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23-03-09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应急管理局

  为深刻吸取内蒙古阿拉善左旗新井煤业有限公司“2·22”露天煤矿大面积坍塌事故教训,保障重要时段企业生产安全,近期,西区应急管理局执法大队对辖区企业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检查组一行详细查看了各企业的生产现场情况、安全管理台账资料、道路源头治超管理工作开展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就安全管理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本次检查,发现各企业存在安全隐患共12条,下发文书6份,要求企业限期整改。

  检查中,执法人员向企业强调,企业一定要吸取事故教训,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层层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执法人员对发现的安全隐患,依法严肃查处违法违规行为,加大隐患曝光力度,并紧盯问题整改和复查,确保隐患彻查彻改、除患务尽;对于无法立即整改的较大以上隐患,将依法采取停产、关停等方式,杜绝“带病作业”,并在整改期间,监督企业加强管控措施,坚守安全生产红线,有效防范和杜绝各类事故发生,确保西区安全生产形势平稳。

审核: 田恬   责任编辑: 郭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