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开展非煤矿山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09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应急管理局

  3月3日,西区应急管理局召集辖区非煤矿山企业主要负责人召开了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工作部署会。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要求,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有关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安排,深刻汲取近期矿山生产安全事故教训,推动企业主体责任落实。

  会议强调:一是各非煤矿山企业要深刻汲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主要负责人牵头,成立专班,结合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二是各非煤矿山企业必须保持清醒头脑,自觉增强责任感,对照《金属非金属矿山重大事故隐患判定标准》《金属非金属矿山安全规程》,全面开展自查自纠,并列出问题隐患清单,制定方案进行整改,做到闭环管理,其中重大事故隐患要立即上报应急管理局,加强值班值守。三是应急管理局要聚焦“两会”等重点时段,采取突击检查、明查暗访、随机抽查等方法开展专项检查,检查期间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要依法进行查处。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