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召开安全生产暨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23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西区应急管理局

  2022年12月22日,西区召开安全生产暨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重要指示批示及全国全省全市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尚滟佳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李建主持会议,区安委会、区森防指成员单位和格里坪镇各村、辖区重点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上,区安办、区森防指办主任郭驰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区安全生产、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工作建议;区政府副区长吴伟代表区政府与森林草原防灭火责任单位、企业签订了防火责任书,研判了当前安全生产、森林草原防灭火面临的风险,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各项重点工作任务。

  尚滟佳强调,一是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和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和有效的安全防范措施为“一区一城”建设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二是聚力攻坚,深刻汲取事故惨痛教训,加强安全风险管控,狠抓隐患排查整治,提升应急处置水平,坚决遏制住生产安全事故多发势头;三是严防死守,抓实抓细源头管控、宣传引导、监测预警、应急保障等森林草原防灭火各项重点工作,确保不发生人为森林火灾和重大人员伤亡事故;四是层层压实领导责任、行业监管责任、属地管理责任和生产经营单位的主体责任,扣牢拧紧责任链条,确保安全生产和森林草原防灭火各项措施落在实处。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