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深入基层 护航企业安全生产

发布时间:2020-03-18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应急管理局

  为有序推进非煤矿山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2020年3月18日,市应急管理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严碧到西区开展专项督导,深入攀枝花市万圣欣工贸有限公司进行相关检查。

  严碧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矿山采场和石材加工车间,查阅了相关资料,详细了解了企业人员返岗、生产经营和安全生产集中整治情况,对检查时发现的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严碧指出:一是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企业要认清疫情防控工作还未结束,严格落实相关疫情防控要求。二是加强安全教育培训工作。所有职工必须经过培训考试合格后方可返岗作业,企业要划定考试合格分数线,对考核不过关的,进行再次培训考试。三是加强矿山现场管理。企业安全管理人员要督促各岗位职工按操作规程作业,加强对大型机械、用电线路等重点环节的安全管理。四是严格按照设施设计进行开采。企业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安全生产集中整治要求,严格按照审批的设施设计进行开采作业,及时清运采场周边废弃石料,避免形成安全隐患。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