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紧盯关键环节,持续精准发力!西区召开2023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第七次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3-03-23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融媒体中心

321日上午,西区召开2023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第七次工作调度会,对当前创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再分析、再安排、再部署。

区委副书记、区长尚滟佳出席会议并讲话。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雷启贵主持会议,区政府副区长赵颖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

要保持清醒头脑,增强危机感。近年来,通过全区上下的共同努力,西区创文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还存在许多问题,反映出创文工作的艰巨任务和严峻形势,全区上下要消除厌倦情绪和侥幸心理,振奋精神、全力以赴、对标对表,狠抓问题整改,绝不能出任何情况、出任何问题。

要突破薄弱环节,提高针对性。要充分利用有效时间,强化工作举措,突出工作重点,真正把工作做得更深、更细、更扎实。要开展好卫生整治大行动,着力解决城乡结合部、背街小巷以及餐馆的卫生环境问题,下大力气消除乱贴乱画的城市“牛皮癣”,不留任何死角和盲区;要开展好秩序优化大行动,综合运用教育、管理、法制等手段,集中开展交通秩序综合整治行动,使城区交通秩序明显改善;要开展好宣传营造大行动,充分利用“三微一端”、户外大屏、单位企业LED屏等宣传载体,播放创文短视频、宣传标语等,加强对市民文明创建的引导,不断提高群众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知晓率和参与度,持续增强群众文明意识,培养文明习惯,提升文明素质,为创文工作营造浓厚氛围。

要严格督查落实,强化执行力。要严格落实责任制,全区上下要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各司其职、通力合作;要落实“一把手”负总责,对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和薄弱环节,主要负责人要靠前指挥,一线指导,确保创文工作件件有人抓,处处有人管。

 

审核: 杨鹰   责任编辑: 魏诗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