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现场交办落实!尚滟佳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15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融媒体中心

313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尚滟佳带队到辖区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并召开现场调度会,深入查找问题短板,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并交办落实。区领导雷启贵、周涛、汪俊杰,区级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现在的垃圾清运频率一天是几次?”

“目前解决问题的最优化方案是什么?”

尚滟佳来到清香坪攀钢家属区农贸市场、苏铁中路沿线等地,重点查看市场周边环境卫生,人行横道调整、标识标牌破损、基础设施修补等问题。督导组“一路走、一路看”,一边听取相关责任单位负责人情况介绍,一边部署整改工作,督促相关责任单位按照创文工作要求,以问题为导向,落实落细各项整改措施,扎实推进创文工作常态化长效化。

尚滟佳要求 

要坚持对标补短,科学规范推进垃圾清运工作,优化清运时间,做到垃圾日产日清,公共区域保洁清扫到位。要坚持“便民、利民、为民”原则,提升农贸市场基础设施建设和规范管理水平,营造干净整洁、安全方便的购物环境,不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尚滟佳强调

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倾听民众对创文工作的声音,了解群众对创文工作的需求及满意度,进一步激发民众参与创文工作的积极性,不断提升广大群众对创文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营造人人参与文明创建、支持文明创建的浓厚氛围,让每个人都成为文明城市创建的践行者和推动者。要聚焦城市管理薄弱环节,集中精力开展各类专项整治行动,加强老旧小区和强化农贸市场及其周边环境整治,确保一个问题一个问题解决、一个领域一个领域提升。要强化督导整改,明确整改牵头单位、工作要求、完成时限,确保所有问题有效整改,进一步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