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06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融媒体中心

33日,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级领导干部和县处级主要负责同志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读书班精神,听取近期全区安全稳定工作情况,部署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工作。

区委书记胡昱冰主持会议并讲话。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琳、区政协主席黄大宣列席会议。

区委副书记李彬出席会议。

胡昱冰强调

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委读书班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中央研讨班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省委读书班、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以及党中央、省委、市委、区委相关会议精神结合起来,采取多种形式迅速组织传达学习,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落地见效。

要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对攀枝花发展“两区三地一粮仓一门户”的新定位新要求,深入实施市委总体发展战略,扎实推进共同富裕,立足西区实际,结合本部门、本行业、本领域工作,在学深悟透的基础上,找准贯彻落实的努力方向和着力重点,积极抢抓发展机遇,不折不扣抓好落实,为全面建设产业兴、城市美、万家和的幸福美好攀枝花贡献西区力量。

胡昱冰要求

要把稳住经济大盘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积极抢抓产业、政策机遇,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加紧查漏补缺、补齐短板,推动各项工作及早落实、尽快见效,全力奋战一季度“开门红”,打好2023年“翻身仗”。

要扎实抓好“服务业发展年”各项重点工作,用好“三全服务”招牌,坚持大抓项目、抓大项目,扩大有效投资,加快推动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见效。

要统筹推进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扎实做好安全生产、森林草原防灭火等工作,守牢筑牢安全底线。

要压紧压实责任,形成整体联动、一体推动的良性工作机制,切实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扛在肩上、拿在手中、落到实处”,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效。同时,要加强工作前瞻预判,精心安排部署,认真筹办好相关重要会议活动。

胡昱冰强调

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统筹做好各类矛盾纠纷化解等工作,认真落实好各级各部门(单位)值班值守工作责任、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属地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省“扫黄打非”工作会议精神。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