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致敬坚守丨感谢有您,节日里默默付出的平凡星光~

发布时间:2023-01-28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融媒体中心

  新春佳节之际

  千家万户阖家欢乐

  吃年夜饭、拜年

  欢声笑语 喜气洋洋

  

  但总有一群人

  依然默默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

  为我们的出行保驾护航

  为我们的健康倾心守护

  为我们的需求用心服务

  用实际行动守护这万家灯火

  

  他们

  是守护群众安全的人民警察

  

  

  是冲在“森防”一线的消防战士

  

  是辛勤付出的医务人员

  

  是早出晚归擦亮城市“容颜”的环卫工人

  

  是奔波在送餐路上的外卖小哥

  

  是记录每一个动人瞬间的新闻记者

  

  

  还有很多默默付出的人们

  ……

  “站好每一班岗,做好每一件事,为人民群众守好‘安全关’,虽然比较忙但也开心、安心,在新的一年里,祝大家平安吉祥。”特警邓勇在星瑞广场坚守岗位。

  

  “新春佳节祝大家万事如意、兔年吉祥。冬春季是森林火警高发期,希望大家不要在森林防火区违规用火,保护自己和家人的安全,共同维护西区森林资源安全和生态安全。”区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专职副指挥长李仁兵在“森防”检查点为大家送上新春祝福。

  

  市二医院急诊科护士耿晓波说:“坚守一线,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保驾护航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希望大家过一个美满、健康的新春佳节。”

  

  “每天清晨,我们就把街道打扫干净,希望大家不要乱扔垃圾,以整洁、有序的环境迎接新的一年。”区环卫中心工作人员杨伟正在进行消毒工作。

  

  外卖小哥张嘉俊说:“过年了,有些人在家里比较忙,出门买东西可能不太方便,能为大家提供便利,我也很高兴。”

  

  坚守热爱,不负耕耘

  致敬春节坚守岗位的每一个您

  你们坚守的身影是春节最美的风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