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网络中国节·春节】兔年吉祥~西区年货市场采购忙 热热闹闹迎新春

发布时间:2023-01-19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融媒体中心

  兔年春节一天天临近,西区的年货市场也日渐红火,众多市民开始置办年货,浓浓的年味扑面而来。

  走进西区沃尔玛超市,一片“中国红”映入眼帘,除生活物品外,喜气洋洋的红灯笼、对联、各种福字、挂饰、红包等应有尽有,带有生肖兔元素的商品琳琅满目。市民消费热情高涨,一派喜庆热闹的繁荣景象。

  

  

  

  

  

  家住蓝湖小区的周女士说:“今天专门来购置年货,超市里各类物资十分齐全,想买的都能买到。我准备选一组小兔子和一副对联,回去贴在家门上,看着可可爱爱、红红火火的,心里非常高兴。”

  

  

  

  

  

  不只是新年装饰挂件区域"人满为患",瓜子、水果、坚果、糖果等区域也深受消费者青睐,大家三五结伴,精心挑选自己心仪的年货,现场充满了浓浓的“年味”。

  

  

  

  家住福广金城的吴先生乐呵呵地与记者分享自己买的年货:“每天都会抽时间出来置办年货,今天又买了一些糖果和开心果,孩子说这个糖果好吃,所以这次多买点。”

  

  

  

  

  

  

  

  

  生活需要仪式感,过新年穿新衣,是春节的传统。在以前,穿新衣和收压岁钱可是孩子过年最期盼的事,虽然现在大家的生活越来越幸福,穿新衣也不必等到过年,但这个传统却一直保留了下来。

  

  

  

  家住书香御景的杨云带着两岁半的女儿正在挑选新年衣服:“今天专门来给女儿买新年衣服,小家伙听说要买新衣服可激动了,希望我的宝贝永远快乐健康,也祝大家新年快乐。”

  

  

  

  

  今年是“小兔子”们的本命年,本命年有挂红绳、穿红袜等习俗,寓意本命年平平安安、万事顺遂。

  在梦金园星锐广场店内,前来购置金首饰的消费者络绎不绝,销售人员也换上火红的新装,迎接新年和顾客的到来。店长周安梅一边接待顾客一边开心地说道:“每年春节前夕,是我们销售的旺季,最近含兔元素的手链、项链和转运珠等寓意吉祥的首饰销量都很好。”

  

  

  虎走留福 兔来送春

  兔年春节还有几天就到来了

  你家的年货置办齐全了吗~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