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送祝福、鼓干劲、话发展!胡昱冰走访慰问重点企业

发布时间:2023-01-18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融媒体中心

  一声问候传真情,几声祝福暖人心!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7日上午,区委书记胡昱冰深入辖区企业,看望慰问企业员工,为企业加油鼓劲,并向大家送去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新春佳节祝福。

  区委常委、副区长郭建勋参加慰问。

  

  “过去一年你们辛苦了,新的一年希望你们继续努力。”胡昱冰一行先后来到攀枝花伟翰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攀枝花市晶磊新材料有限公司、攀枝花市泓岩科技有限公司、攀枝花市路强工贸有限公司、攀枝花市午跃科技有限公司等地开展慰问。每到一处,胡昱冰都认真听取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及发展规划,与企业负责人和员工亲切交流,对企业过去一年为西区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胡昱冰表示,保障企业稳产稳行,是统筹抓好我区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的关键,西区将靠前服务,主动作为,用心用情为企业排忧解难,激发企业活力,助力企业提质增效。希望企业在新的一年紧盯目标、鼓足干劲、开拓创新,持续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为西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一区一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同时,相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要营造浓厚节日氛围,让每一位职工都能感受到家的温暖。

  胡昱冰强调,各企业必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深入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和风险管控,加强重点部位、重点时段的巡查检查,强化值班值守,全力以赴做好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各级各部门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提高安全意识,做好应急处突准备,严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度过一个快乐祥和平安的春节。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